其他分析仪

快速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联用系统

时间: 2014-11-05

    快速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联用系统由Agilent 1290液相色谱仪与Agilent 6460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仪组成。Agilent 1290液相色谱配有内置脱气单元的二元输液泵、自动进样器等部件,其二元泵可耐受1200 bar的压力,远高于常规分析型液相色谱系统的高压输液泵。具有更高效的分离能力、更少的分离时间、更小的色谱溶剂消耗,可对复杂样品体系进行快速分析,在生命科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与医药化工等领域具有广泛的用途。Agilent 6460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仪配有喷射流电喷雾离子源(AJS)与大气压化学电离离子源(APCI),适用于弱极性到中等极性化合物的定量分析。

    该联用系统结合了高效液相色谱对复杂样品的快速分离能力,以及三重四极杆质谱在定量分析中的优势,在本实验室主要用于代谢组学研究中目标代谢物的定量分析。

版权所有 武汉磁共振中心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邮政编码: 430071 电 话:027-87197316 E-MAIL: nmrlab@wipm.ac.cn
鄂ICP备05001978号-4   公安备案号420106020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