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分析仪

电子顺磁共振谱仪

时间: 2013-11-20

FA200电子顺磁共振谱仪配置齐全,配有两种微波源(X波段和Q波段),微波输出功率范围为0.1uW-200mW,拥有两通道,可同时采集一次微分和二次微分的谱图,可以自动调谐。自动频率控制AFC的稳定性小于10-8,调制幅度为0.2uT-2mT,最大磁感应强度为1.7T,可以进行变温(103K-473K) 、低温(77K)、转角度以及加标定量的测试,能对固体、气体、液体等样品测试。

该谱仪可以用来测定自由基的浓度,未成对电子所处的状态和环境,获得g值,了解配合物的电子组态等,主要用于化学、物理、材料学、医学和生命科学等学科中含未成对电子的电子自旋共振特性相关研究,如自由基,辐照剂量计量、电子转移反应研究、及过渡金属离子及其络合物等。

版权所有 武汉磁共振中心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邮政编码: 430071 电 话:027-87197316 E-MAIL: nmrlab@wipm.ac.cn
鄂ICP备05001978号-4   公安备案号420106020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