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武汉磁共振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核磁共振原理及实验技术培训班

时间: 2022-11-22

2022114日至8日,“2022年核磁共振原理及实验技术培训班”在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武汉磁共振中心与中科院磁共振联盟共同主办。来自武汉地区中科院精密测量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多所单位的近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磁共振联盟蒋滨研究员以及磁共振中心刘惠丽高级工程师等为参加培训的学生进行了核磁共振原理的经典矢量模型、积算符及其应用、三维核磁共振实验、NMR谱仪实验技术等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师生双方在课程结束后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实际紧密结合,受到广大的好评。培训结束后的问卷调查显示学员对此次培训的内容和效果都很满意,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提高了自身的实验技能和管理水平,解决了很多实际工作问题和困难,收获颇丰。

   近年来武汉磁共振中心利用国家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举行办了多场次多类型的核磁共振技术培训班和研讨会,为提高我国核磁共振技术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武汉磁共振中心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邮政编码: 430071 电 话:027-87197316 E-MAIL: nmrlab@wipm.ac.cn
鄂ICP备05001978号-4   公安备案号420106020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