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精密测量院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时间: 2022-11-0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精密测量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科技人员、青年学生和离退休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以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多种形式进行,精密测量院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和群团组织等分别设会场进行集中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学生倍感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体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性。大会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科技创新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坚信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大家纷纷表示,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勇担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不断产出新的更多更大科技创新成果,为科技强国建设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密测量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学生通过专题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中,不断推动精密测量院改革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武汉磁共振中心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邮政编码: 430071 电 话:027-87197316 E-MAIL: nmrlab@wipm.ac.cn
鄂ICP备05001978号-4   公安备案号420106020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