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杨俊

  • 职称: 博士,研究员

简历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2003年在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获无线电物理博士学位,2006-2008在美国University of Delaware 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2010在德国Goethe University从事研究工作。2008年获德国洪堡基金,2010年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在J. Am. Chem. Soc.等刊物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论文被他引500多次。研究领域包括:应用固体魔角旋转固体核磁共振技术研究与人类疾病相关的生物大分子(包括膜蛋白和纤维化蛋白)的结构、动力学和功能;发展研究膜蛋白的魔角旋转固体核磁共振新技术和新方法。承担的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面上项目,参与科技部的973和创新方法等项目等。

研究组网站:膜蛋白结构与功能研究组

版权所有 武汉磁共振中心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邮政编码: 430071 电 话:027-87197316 E-MAIL: nmrlab@wipm.ac.cn
鄂ICP备05001978号-4   公安备案号420106020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