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毛诗珍

  • 职称: 研究员

简历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安徽合肥人,1956年出生,研究员,《波谱学杂志》副主编。1982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化学系,同年8月来到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工作至今。早年从事水溶性高聚物的结构和动力学研究,曾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在比利时新鲁文大学从事过相关研究。近年来从事表面活性剂的NMR研究,完成国家973项目子课题和自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等多项研究任务。在利用核磁共振方法研究常规和新型表面活性在水溶液中自聚集及胶束的形成机制方面,取得了较为系统的研究成果,发表SCI论文24篇,作为主要贡献者之一获湖北省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

研究组网站:复杂生物体系波谱分析研究组

版权所有 武汉磁共振中心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邮政编码: 430071 电 话:027-87197316 E-MAIL: nmrlab@wipm.ac.cn
鄂ICP备05001978号-4   公安备案号42010602003537